晴時多雲

棒球》9歲球童遭球棒擊中身亡 妹妹替他開球

2015/08/05 1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在堪薩斯聯盟自由蜂鳥隊的主場,上演感人肺腑的一刻,凱西‧卡萊爾(Keirsey Carlile)在賽前開球,替死去的哥哥凱瑟‧卡萊爾(Kaiser Carlile)完成夢想。

9歲球童卡萊爾(Kaiser Carlile)近日撿球棒時,頭部意外遭到球員揮中,前日遺憾宣告不治,今天所屬的自由蜂鳥隊邀請他的妹妹凱西‧卡萊爾 (Keirsey Carlile)擔任開球嘉賓。

卡萊爾兄妹自小感情要好,不僅就讀同所學校,據校務人員描述,卡萊爾像是一棵大樹,總是守護、關心著妹妹的一舉一動。「他們每天放學後都一起走回奶奶家。」「就我看到的,凱瑟永遠都在旁守護著妹妹,如果凱西心情不好,他會在旁安慰她,並且搞笑希望妹妹的心情趕快好起來,」

哥哥的不幸離去,小凱西現在還不是太過明白,雖然她再也見不到哥哥的身影,但那位熱愛棒球、對妹妹呵護備至的哥哥,將永遠活在小凱西的心中,伴隨著她長大。

凱西替死去哥哥開球,以慰他在天之靈。(取自Visit Wichita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