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皮奈達再度受傷 洋基呼叫頭號新秀頂替!

2015/08/05 19: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輪值出狀況!本季表現出色的先發右投皮奈達(Michael Pineda)驚傳右前臂肌肉拉傷,昨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已經出面證實,「整個八月將看不到皮奈達出場投球,期待他可以在九月順利歸隊。」

皮奈達投球前臂肌肉拉傷,再度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皮奈達2012年轉隊至洋基後諸事不順,先是春訓時就因為肩關節撕裂傷整季報銷,好不容易回歸賽場,又在上季發生「松焦油」事件遭到禁賽,本季所有事情終於看似塵埃落定,他也投出9勝7敗3.97防禦率的像樣成績,結果近日卻再度受傷。

洋基先發輪值原本就稱不上頂級,現在陣中大將皮奈達又因傷缺戰,讓洋基趕緊從農場叫上超級新秀沙法利諾(Luis Severino)頂替明戰先發。

沙法利諾是洋基農場頭號新秀,本季在小聯盟先發出賽19場,繳出9勝2敗2.45防禦率,且被打擊率僅2成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