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傳出好消息 透納下周可望歸隊

2015/08/05 22: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當家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上周因為右腳起疹發炎掛急診,被球隊放入15天傷兵名單,今天最新消息是他可望在下周四(13日)歸隊,這對目前努力保住國聯西區寶座的道奇而言,無疑是一大振奮。

透納的早日歸隊,將有一定程度左右道奇戰績。(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今天受訪時表示,透納經過詳細檢查,目前已經在家靜養數天,但因為這並非肌肉或是骨頭等嚴重傷勢,真的需要他早日歸隊。

30歲的透納近兩年轉戰道奇隨即破繭而出,從昔日工具人角色打出全明星身手,本季出賽87場比賽不僅貢獻13轟與44分打點,更打出「準」3、4、5打擊三圍的優異成績,另外OPS高達9成50,顯示這名打擊好手歸隊對道奇真的有絕大益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