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3局遭攻佔得點圈 陳偉殷投得辛苦

2015/08/06 05:07

運動家打者瓦倫西亞。(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出戰運動家隊,2局下就遭B.巴特勒敲二壘安打,3、4兩局都因保送首名打者加上被敲安造成危機,5局未投完已失3分。

3局上金鶯靠連續安打先馳得點攻下1分,陳偉殷3局下面對首名打者就投出保送、前3打席打者都被上壘,造成無人出局滿壘危機,雖然陳偉殷隨後讓福爾德(Sam Fuld)敲出內野滾地球野手選擇,但羅瑞犧牲打讓運動家攻下此役第1分。

兩出局後陳偉殷又保送前一輪敲出安打的B.巴特勒造成滿壘危機,單局投出3次保送,幸虧三振下一棒的瓦倫西亞,該半局只失1分。

4局下陳偉殷同樣因保送誤事,保送首位打者費格里之後,被坎哈、希米恩連敲兩支二壘安打,希米恩的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陳偉殷投4局就已送出4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