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完成美職生涯500K 可惜無緣勝投

2015/08/06 06:00

陳偉殷送出生涯第500次三振。(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先發面對運動家,投5局三振保送各4次,4局下三振運動家隊伯恩斯(Billy Burns),完成個人美職生涯500次三振里程碑,可惜因保送過多在平手時刻提前退場無關勝敗。

陳偉殷今天完成美職生涯500K,也是目前大聯盟台灣投手最多三振,領先王建民364次三振和郭泓志345次。4局下完成生涯重要里程碑的三振,同時也是該半局連失兩分後的重要的第二個出局數,幫助陳偉殷當時將傷害減至最低。

4局下陳偉殷面對首名打者又投保送,再被坎哈(Mark Canha)、希米恩(Marcus Semien)連敲二壘打失兩分,教練喊暫停後,陳偉殷穩定下來三振伯恩斯,達成生涯第500次三振,因盜壘站上三壘的希米恩隨後離壘過遠遭捕手約瑟夫牽制出局,陳偉殷才度過這半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