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備野球掛帥! 皇家1A單季上演3次三殺

2015/08/06 08:16

皇家1A締造本季第3次三殺守備的驚人紀錄。(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堪薩斯小聯盟1A今年示範了什麼叫做守備野球,在昨天的比賽中,皇家1A完成了本季第3次的三殺守備,締造了小聯盟本季最多的紀錄。

昨晚的比賽,皇家1A算是「幸運」的撿到三殺守備,主要是因為對手小熊1A發生了相當離譜的跑壘失誤。

當時小熊1A攻佔一、二壘,打者敲出右外野的軟弱飛球,不過皇家1A發生游擊手與右外野手爭搶的情形,游擊手雖然有接到球,但卻與隊友撞倒在地。

不過跑者看到野手撞成一團,似乎以為球沒有接進手套,天真的將壘包推近至二、三壘,但此時皇家1A穩穩的回傳二壘,再傳至一壘,輕鬆的完成本季第3次的三殺守備。

僅管這次的三殺守備得來有些幸運,皇家1A還是有辦法演出高水準的三殺,回到6月,皇家1A曾演出過一次5-4-3的三殺守備,相當精采。

大聯盟上一次單季演出過3次三殺守備時,要回到1979年的運動家隊,單季演出過2次三殺守備,則可追溯到2007年的費城人。

若將時間再往回推至去年7月,皇家1A共完成了4次的三殺守備,足以顯見其農場的守備訓練相當紮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