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見的100種方式 天使今天用的是...

2015/08/06 09:2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向對手說再見是棒球場上最令人血脈噴張的一刻,棒球百年歷史上,再見的方式可說千奇百怪、應有盡有,今天洛杉磯天使隊則是靠著暴投向印地安人說再見。

近況不佳的天使如在輸掉今日的比賽就將是近13場比賽的第11敗,九局下,3:1落後的天使在兩出局後攻佔滿壘,打者克隆(C.J. Cron)在此時打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一口氣追平比數。

面對下一棒的代打迪黑蘇斯(David DeJesus),投手一個挖地瓜的球讓捕手無法接住而彈向一旁。三壘上的代跑費勒森(Taylor Featherston)飛快的衝回本壘,投手來不及觸殺跑者,比賽結束。

艾倫來不及觸殺跑者。(美聯社)

賽後投出暴投的印第安人投手艾倫(Cody Allen)表示自己搞砸了比賽,他沒有減慢比賽的節奏讓自己做出調整,反而就這樣把球投出,讓比賽就這麼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