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半季遇大低潮 陳偉殷坦言:想太多了

2015/08/06 08:47

陳偉殷坦言自己想太多,導致控球變差。(USA Today Sports)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天在延長賽靠著戴維斯(Chris Davis)滿貫砲擊退運動家,台灣投手陳偉殷先發5局失3分,帳面數字看似不差,但單場送出本季次高的4次保送,顯見仍未脫離近期低潮。殷仔賽後接受美媒採訪坦言,自己想太多了。

陳偉殷總計投了89球,有52顆好球,被敲4支安打,三振與保送各4個,失掉3分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略升至3.32。相較於上一場比賽,陳偉殷認為這場比賽很多事情都有辦到了,只能再慢慢改善自己的動作、控球,「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4月20日,陳偉殷對紅襪單場送出5次保送,是本季最高的數字,今天則對運動家送出次高的4次保送。對此,陳偉殷表示,雖然嘗試不要送出保送,但越是這樣想就越來越糟,坦言自己想太多讓控球變得更不好。

明星賽前,陳偉殷儼然是金鶯隊王牌投手,總計投了110局,防禦率僅2.78,但下半季顯然遭遇不小的低潮,先發4場總共投20局,被敲出多達30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防禦率高達6.3,在金鶯隊爭奪季後賽白熱化之際,殷仔勢必得趕緊找回上半季的好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