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披上洋基40號 大物新秀初登板狂飆7K

2015/08/06 09:33

沙法利諾初登板表現亮眼。(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披上40號球衣的洋基頭號新秀沙法利諾(Luis Severino),今天對紅襪隊生涯初登板,主投5局飆出7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表現非常亮眼,可惜洋基最終以1比2吞敗,沙法利諾初先發吞首敗。

擁有97英哩(約156公里)優質速球的沙法利諾,投球姿勢非常流暢,常被拿來與大都會「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比較,他本季在3A的11場先發奪下7勝0敗,防禦率僅僅1.19,更恐怖的是,沙法利諾生涯在小聯盟320.2局中,僅僅被轟出8發全壘打。

交易大限前,無論是老虎或費城人隊都對沙法利諾有興趣,只要洋基願意,或許普萊斯(David Price)、海默斯(Cole Hamels)就能披上條紋球衣,但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讓眾人跌破眼鏡,一改過去迷信大牌的洋基傳統,相信新秀能讓球隊下半季、甚至季後賽更有競爭力。

沙法利諾今天出戰紅襪果真沒讓洋基失望,主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包括「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4局上的全壘打,失掉2分有1分責失,飆出7次三振,最快球速逼近98英哩(約157公里)。根據ESPN指出,沙法利諾是洋基史上首位初登板讓少於2名打者上壘的投手,顯見他的表現有多麼出色。

然而,洋基整場比賽慘遭紅襪先發萊特(Steven Wright)封鎖,他先發8局僅被敲4安打,飆出9次三振,奪下本季第5勝,紅襪守護神上原浩志9局下順利守成,拿下第24次救援成功。

相關影片:沙法利諾生涯首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