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魂不死! 103歲人瑞照樣進場看球

2015/08/06 1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晨於底特律所舉行的皇家和老虎系列賽,中場老虎2:1收下勝利。奪下勝利後,看著場上老虎球員們的奮力演出,坐在觀眾席上的瑪莉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高齡103歲的資深老虎球迷瑪莉。(取自老虎隊臉書)

今日出現在老虎主場-克邁利卡公園的瑪莉舉著看板,為她最喜歡的老虎隊加油。頂著一頭白髮的瑪莉看不出來是一位高齡103歲的資深老虎球迷,據她本人透露,當年第一場所看的老虎隊比賽是在1926年,當時陣中還有老虎隊後來的名人堂球星柯布(Ty Cobb),遙想當年,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可是還活躍於大聯盟呢!

身體硬朗的她只要有機會,必定會現身這個熟悉的球場為場上奮鬥的老虎隊員們加油,而美國網友更是祝福她,希望她在未來還能夠親眼見證更多場老虎隊的比賽,並為最愛的小老虎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