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秒關心今天大聯盟賽事

2015/08/06 17:01

跨聯盟

水手5:7洛磯

水手守護神羅德尼(Fernando Rodney)在美國時間禮拜三時對上洛磯,在牛棚等待上場的時間,對羅德尼來說似乎很漫長,因此他在洛磯主場酷爾斯球場(Coors Field),找到另一個消磨時間的地方。
《繼續閱讀》

水手守護神羅德尼。(美聯社)

美國聯盟

光芒5:6白襪 

白襪隊今天迎戰光芒隊,兩隊正規9局打完5:5平手,延長賽10局下白襪隊攻佔滿壘,打者A.賈西亞(Avisail Garcia)靠精準選球選到再見保送,三壘上的伊頓(Adam Eaton)回本壘攻下再見分,1分之差氣走光芒拿下勝利。
《繼續閱讀》

金鶯7:3運動家

金鶯隊今天在延長賽靠著戴維斯(Chris Davis)滿貫砲擊退運動家,台灣投手陳偉殷先發5局失3分,帳面數字看似不差,但單場送出本季次高的4次保送,顯見仍未脫離近期低潮。殷仔賽後接受美媒採訪坦言,自己想太多了。
《繼續閱讀》

戴維斯。(法新社)

印地安人3:4天使

向對手說再見是棒球場上最令人血脈噴張的一刻,棒球百年歷史上,再見的方式可說千奇百怪、應有盡有,今天洛杉磯天使隊則是靠著暴投向印地安人說再見。
《繼續閱讀》

紅襪2:1洋基

披上40號球衣的洋基頭號新秀沙法利諾(Luis Severino),今天對紅襪隊生涯初登板,主投5局飆出7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表現非常亮眼,可惜洋基最終以1比2吞敗,沙法利諾初先發吞首敗。
《繼續閱讀》

雙城7:9藍鳥

雙城隊投手佩佛瑞(Mike Pelfrey)日前開玩笑的表示他會在本季剩餘的時間讓自己變得像隊友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今日賽前他開始身體力行。
《繼續閱讀》

皇家1:2老虎

今晨於底特律所舉行的皇家和老虎系列賽,中場老虎2:1收下勝利。奪下勝利後,看著場上老虎球員們的奮力演出,坐在觀眾席上的瑪莉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繼續閱讀》

太空人3:4遊騎兵

國家聯盟

道奇4:3費城人

自從2012年更換老闆後,道奇隊儼然是新邪惡帝國,今年跟洋基隊是唯二團隊薪資突破2億美元(約60億新台幣)的球隊。然而,你可能不知道,道奇隊目前光是支付給「空氣」的薪水,就高達8750萬美元(約27.6億新台幣),相當於不少小市場球隊的團隊薪資。
《繼續閱讀》

巨人6:1勇士

勇士隊主場迎戰巨人隊,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主投7.1局僅失一分,沒有保送並飆出9次三振,靠著犀利的變化球,勇士打者各個被K的頭暈眼花,終場舊金山巨人隊6:1帶走勝利。
《繼續閱讀》

巨人投手邦賈納。(法新社)

紅雀4:3紅人

教士5:8釀酒人

響尾蛇11:4國民

小熊5:7海盜

大都會8:6馬林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