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另類優質先發? 葛蘭基失6分得3分

2015/08/07 08:38

道奇王牌投手葛蘭基單場擊出3安打,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過去65局僅失掉5分,今天出戰費城人卻一口氣失掉6分。然而,這位強投豪打單場擊出3安打,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照樣率領道奇以10比8贏球。

葛蘭基今天首局就被費城人打爆,還沒取得任何出局數就失掉5分,包括布朗(Domonic Brown)的3分砲,曾拿過金手套的他,甚至還發生1次失誤,完全不像今年賽揚大熱門應有的表現。葛蘭基總計投了6局,被敲7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失掉6分,防禦率從賽前的1.41漲至1.71。

荒腔走板的投球沒有影響葛蘭基,反倒激起他的怒氣,2局上敲出安打開啟道奇3分大局的攻勢;3局上再從費城人先發布坎南(David Buchanan)手中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

相關影片:葛蘭基開轟後霸氣甩棒

「我在首局打完後感到很生氣,促使我去敲些安打。」葛蘭基表示,「通常你只要專注於投球,但當我們落後了,你就必須要繳出好的打擊。」

道奇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稱讚葛蘭基是名好打者,有良好的揮棒機制,「這跟你所想像的他有點不同,但度過首局後,投球依舊非常了得,沒有任何妥協,非常不可思議。」

根據ESPN統計指出,葛蘭基首局被布朗轟出全壘打,是近9場比賽的首發全壘打,中止連續面對215名打者沒有挨轟的紀錄。

布朗中止葛蘭基連續面對215名打者沒有挨轟的紀錄。(美聯社)

相關影片:葛蘭基生涯第五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