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滿貫砲王!中村剛也打破王貞治紀錄

2015/08/09 15:5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今日西武作客大阪巨蛋出戰歐力士一役,比賽進行至8局上,西武第四棒中村剛也於滿壘時開轟,不僅締造他個人本季第31號全壘打,更打破與王貞治並列的紀錄,以生涯16支滿貫砲傲視群雄。

8局上,歐力士於滿壘時更換投手塚原,森友哉先是獲得四壞球保送擠回1分,再被中村剛也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該局西武打下5分大局,終場就以9:0完封歐力士。

中村剛也今日擊出生涯第16支滿貫砲,打破王貞治紀錄(資料照,取自Sportiva)

中村剛也上回擊出滿貫砲是在7月24日與火腿一戰,對少年豪投大谷翔平擊出,該場比賽他也對大谷擊出雙響砲,同時也是他生涯第300號全壘打,當時追平王貞治滿貫砲記錄,而今天再度以滿貫砲奠定球隊勝基,並刷新日本紀錄,正式登基日職滿貫砲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