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主場橫掃樂天 陽岱鋼連2日無安打

2015/08/09 18:01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今日火腿在8局下猛攻3分打破平手僵局後,終場5:2將勝利留在札幌,系列賽橫掃對手樂天。

火腿4局下洋砲Laird左外野安打,送回壘上跑者田中,率先拿下第一分,但領先沒多久,5局上樂天聖澤立刻反擊,將比數1:1追平;6局下,今日壽星近藤擊出右外野陽春砲,再度超前比數,不料7局上又馬上遭松井稼頭央扳平,二度平手。

8局下比賽有了決定性的變化,首名打者中島卓也獲得四壞球保送後,中田翔、近藤、Laird接連安打,一次進補3分,也為這場比賽打下勝基,9局上,樂天未再能增添分數,火腿便以5:2獲勝。

連續兩天以第一棒中外野手先發的旅日好手陽岱鋼,今日4打數無安打,雖在5局下靠著野手選擇上壘,並發動本季第7次盜壘成功,但該局並未能回來得分,已連兩場比賽沒有安打的他,打擊率下滑至0.237。

陽岱鋼。(資料照,黑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