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同時被NBA、MLB選中 拓荒者不准康諾頓季後打棒球

2015/08/11 16: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隊總經理歐希(Neil Olshey)表示,他們不允許康諾頓(Pat Connaughton)在NBA球季結束後去打棒球。

康諾頓同時參加聖母大學的籃球與棒球校隊。(取自NCAA官網)

在今年NBA選秀會上,康諾頓在第2輪第41順位被籃網隊選走,隨後他被交易到拓荒者隊。此外,他還曾在去年MLB選秀會上的第4輪被金鶯隊選走,成為自1997年之後,第一位被兩大職業聯盟選中的球員。

去年康諾頓在選秀會後被請到金鶯隊主場亮相。(取自MLB官網)

但康諾頓去年選擇留在聖母大學(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多打1年籃球,否則他可能成為金鶯隊備受期待的潛力新秀。康諾頓上季在籃球場上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2%,進入NBA的體測數據顯示,他的垂直彈跳有44吋。而金鶯隊去年則是看中他96英里的快速直球,而他在2014年的大學右投手排名裡位居第22名。

今年康諾頓在選秀會後被籃網隊交易到拓荒者隊。(取自拓荒者隊FB)

他的夢想是在冬天的時候打職業籃球,然後在NBA球季結束後去打職業棒球。歐希說:「這樣的事不會發生,我們在這之前跟他談過,我們告訴他不能把NBA的工作當作兼職。」

歐希接著說:「康諾頓想用來打棒球的時間都該是被拿來提升自己的籃球能力。你們知道7月份有多麼重要,作為第2輪被選進的球員,你需要大大提升自己的能力,並參加夏季聯賽。你必須在訓練場度過夏天,而不能荒廢時間。」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