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威拍時尚照! 劈腿、拉筋展線條

2015/08/11 21:2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叱吒網壇多年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年已連續拿下澳網、法網、溫網三大滿貫,只差9月美網就能湊齊單季全滿貫紀錄。備戰比賽之餘,小威的「外務」也和球場一樣精采,不僅曾擔任泰勒絲演唱會嘉賓,最近也受時尚雜誌之邀,要讓球迷看見她女人味和引領潮流的一面。

小威廉絲受雜誌之邀拍攝時尚照(取自New York Fashion)

小威拍攝照充滿運動美(取自New York Fashion)

根據外媒《紐約時尚》(New York Fashion)報導,他們設定的主題是將故事著重在小威如何將時尚因素加諸在之後的網球生涯裡,但小威或許是職業病習慣了,即使進棚拍照,也以最熟悉的運動姿態入鏡,包括拉筋、劈腿,展現她最自然的線條,或許和雜誌最初的要求不同,但這樣的小威,也印證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的道理。

小威登上紐約時尚雜誌封面(取自New York Fashion)

(取自New York Fashion)

(取自New York Fash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