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包大人開轟啦!助藍鳥奪九連勝(影音)

2015/08/12 10:45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藍鳥隊「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轟出陽春砲,哈奇森(Drew Hutchison)先發7局失2分,以4:2擊敗運動家隊,近況火熱的藍鳥隊贏得9連勝。

包提斯塔。(法新社)

包提斯塔在第5局2出局後,把球轟上第二層看台,本季第27轟,藍隊隊連續10場都擊出全壘打,明星賽後的23場比賽有22場開轟。

日前被藍鳥隊釋出的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第1局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終止藍隊隊先發投手連續26局未失分紀錄,哈奇森隨即回穩,全場只被擊出4支安打,藍鳥隊先發投手連續15場責失不超過3分。

運動家隊這一分讓藍鳥隊8月6日對雙城隊的第2局以來度落後,但是運動家隊的領先保持只有幾分鐘,第2局發生2次失誤,藍鳥隊2支二壘打攻下3分。

包提斯塔開轟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