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奎托搖來搖去太曖昧 老虎受盡委屈批違規(影音)

2015/08/12 11:09

皇家王牌投手奎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王牌投手奎托(Johnny Cueto)7月曾因詭異的「搖搖椅」投球姿勢,讓打者困惑到不知如何打擊,昨天他一如往常使出這招,引發老虎隊教頭阿斯瑪斯(Brad Ausmus)不滿,賽後怒批他的投球姿勢違規。

相關新聞:奎托投球姿勢好曖昧 國民打者傻眼

奎托昨首度在皇家主場登板,投出9局4安打無四死完封勝,老虎打者顯然一籌莫展,毫無招架之力。老虎隊教頭阿斯瑪斯向主審魏斯特(Joe West)抗議,奎托準備投出球時,不時中止投球動作,根本違規。

「規則真的就是這麼寫的,你甚至不該亂改變你的動作。」阿斯瑪斯表示,「但他們(裁判)都不執法,只說如果他中止投球動作,那就是不合乎規定的投球。」

即便阿斯瑪斯提出抗議,依然阻止不了奎托屠殺老虎打線,他在超過3萬名皇家迷英雄式歡呼聲中,成為隊史第2位主場初登板就投出完封勝的投手。

相關影片:奎托搖來搖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