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投手都一局敲兩安!響尾蛇單局海灌11分

2015/08/12 11:59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響尾蛇隊今天在出戰費城人隊的第2局,打出破隊史紀錄的單局10支安打,連先發投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都單局敲出2安打、3打點,響尾蛇隊單局灌進11分。

響尾蛇投手海利克森。(美聯社)

響尾蛇隊奧英斯(Chris Owings)在滿壘時打出場地二壘安打,開啟瘋狂得分之旅,海利克森再打出2分打點一壘打。

1出局後佩洛塔(David Peralta)轟出滿貫全壘打,希爾(Aaron Hill)再補上2分砲,奧英斯接著打出他在這一局的第2支二壘打,海利克森又打出1分打點一壘打。

海利克森成為本世紀第1個單局打出2支帶有打點安打的投手,上一個是1999年勇士隊梅達斯(Greg Maddux)。

第2局響尾蛇隊共打了15人次,單局10支安打改寫8支的隊史紀錄,單局11分則是隊史第二多,僅次於2011年4月12日對海盜隊第4局的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