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均速161公里! 查普曼蟬聯ESPN最佳火球

2015/08/12 12:23

查普曼蟬聯ESPN最佳火球。(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ESPN今公布本季最佳投手球種,古巴「亡命左投」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蟬聯最佳速球。截至目前為止,查普曼快速球均速高達99.7英哩(近161公里),樂勝第2名賀雷拉(Kelvin Herrera)將近2英哩,相當驚人。

據「fangraphs」顯示,查普曼今年快速球最低球速94.5英哩(約152公里)、最高球速103.4英哩(166.4公里),總體均速為99.7英哩,被打擊率僅2成03,面對138打數有74次三振,只被敲出1發全壘打。

ESPN專欄作家洛爾(Keith Law)表示,他不知道還有誰能超越查普曼,他的速球是棒球史上最難纏的,除非未來大聯盟出現機器人,不然查普曼的速球堪稱是人體之極限。

其餘ESPN最佳球種

滑球:亞契(Chris Archer)

卡特球:阿里耶塔(Jake Arrieta)

曲球:克蕭(Clayton Kershaw)

變速球:葛蘭基(Zack Greinke)

指叉球: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

蝴蝶球:迪基(R. A. Dickey)

控球:克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