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鏖戰16局 洋基慘遭4連敗

2015/08/12 12:51

布蘭特利再見安打一棒擊沈。(USA Today Sports)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隊和印地安人隊鏖戰16局,被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的再見安打一棒擊沈,以4:5敗下陣來。

洋基隊慘遭4連敗,美聯東區領先地位岌岌可危,和藍鳥隊只剩半場勝差。

兩隊以2:2打進延長賽,10局上,洋基隊1出局攻佔滿壘,祖魯(Stephen Drew)先用滾地球換回1分,海德利(Chase Headley)代打擊出1分打點一壘打,洋基取得4:2領先,眼看勝券在握,不料下半局2分都被印地安人隊要回去。

16局下,印地安人隊1出局後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布蘭特利打出右外野再見安打,結束5小時04分的馬拉松比賽,兩隊各動用8名投手、12名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