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5打數盡墨 明日對決郭俊麟

2015/08/12 19:13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日火腿出戰西武,台灣鬥士陽岱鋼擔任第三棒,他5個打數沒有安打只靠著三局上中村岡野的失誤上壘並回來得分,打擊率下降為0.230。

陽岱鋼賽前12打數僅1安打狀況低迷,今日重回中心打線第三棒手感仍然冰冷,但火腿隊靠著四棒中田翔4打數2安打2打點以及西武全場發生3次失誤以6:3擊敗西武,報了昨天遭1分逆轉之仇。

明天兩隊繼續對決,西武由「KAKU」桑郭俊麟掛帥先發,將上演生涯首次對決陽岱鋼的戲碼,也是本季日職首度的台灣內戰。原本7月初效力羅德隊的另一位台灣投手陳冠宇就有機會對決陽岱鋼,可惜當天比賽因雨取消,也讓明日的「陽郭」對決更受到矚目,比賽時間為台灣下午5點,FOX2台直播。

九局上 火腿6:3西武

陽岱鋼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今日5打數0安打,只靠一次失誤上壘並回來得分。

七局上 火腿6:3西武

陽岱鋼打擊時,投手暴投壘上跑者向前推進,捕手球傳至二壘又發生失誤,壘上跑者直接回來得分。但陽岱鋼在2好3壞時揮棒落空三振出局,今日四打數無安打。

六局下 火腿5:3西武

西武第五棒淺村榮斗打出高飛犧牲打,代打大崎雄太朗也打出安打,西武隊一口氣攻下2分,追成5:3僅落後2分。

五局上 火腿5:1西武

陽岱鋼第三次打擊,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不過下一棒的中田翔再度打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火腿得到第5分。

三局上 火腿4:1西武

一壘有人無人出局,陽岱鋼打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中村剛也失誤,陽岱鋼上到一壘,下一棒的中田翔打出安打,打回火腿隊第3分。

雖然五棒近藤健介打出雙殺打,陽岱鋼還是回本壘得分。火腿隊4:1領先西武。

二局下 火腿2:1西武

西武隊第四棒「小胖」中村剛也打出領先全日職的第32轟,這支陽春砲讓西武隊只落後1分。

二局上 火腿2:0西武

火腿隊靠著4支安打和1個保送得到2分,但第一棒岡大海在滿壘時打出雙殺打,結束二局上火腿隊攻勢。

一局上 火腿0:0西武

陽岱鋼第一次上場打擊,在2好2壞時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賽前報導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火腿隊今(12日)繼續在客場挑戰西武,火腿隊先發為「墨西哥曹錦輝」門多薩(Luis Mendoza),西武先發則是左投菊池雄星。

火腿先發門多薩酷似曹錦輝。

陽岱鋼昨日4打數1安打還跑回球隊唯一1分,雖然火腿最後1:2輸球,但陽岱鋼總算結束連兩場比賽無安打的小低潮,今日比賽也重回中心打線打第三棒,盼能繼續維持手感,達成「1天1安打」的每日任務。

陽岱鋼今日打第三棒。(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