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岩隈久志投出無安打比賽 野茂之後第2人(影音)

2015/08/13 07:26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今早頭條由岩隈久志包下!他對金鶯投出生涯第1場無安打比賽、水手隊史第5場,更是繼野茂英雄之後第2位達成此壯舉的日籍投手。

隊友位岩隈久志慶祝。(USA Today Sports)

「我當然有感覺到(無安打比賽),但是一直到9局,才讓我覺得真的要完成了。」岩隈率隊3:0擊敗金鶯,比賽結束時他非常興奮,但他在場上時只告訴自己一次專心面對一名打者,也非常高興自己辦到了。

這是岩隈本季第4勝,他全場飆出7次三振,只讓3名打者靠保送上壘。他也是在隊友「國王」赫南德茲自2012年8月16日對光芒投出完全比賽後,第1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岩隈久志飆出無安打比賽。(USA Today Sports)

其實金鶯先發投手高斯曼也投出優質先發,他用生涯最多的113球投完7局,只被敲出6支安打失3分,並飆出生涯新高的單場8K。只是岩隈投出更棒的無安打比賽,也讓高斯曼黯然吞下第4敗。

野茂英雄曾在1996年9月於道奇時,對落磯投出無安打比賽,又在2001年4月加盟紅襪後,對金鶯也投出無安打比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在兩聯盟都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巧合的是,兩位日本強投都讓金鶯成為苦主。

岩隈久志無安打比賽回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