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怖藍鳥10連勝 奪走洋基美聯東區王座

2015/08/13 10:4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交易大進補後,藍鳥簡直一飛沖天,今天在「蝴蝶球王」迪基(R. A. Dickey)率領下,10:3擊敗運動家隊,也拿下恐怖的10連勝。在洋基確定吞下5連敗後,藍鳥更奪下美聯東區王座,反倒領先洋基半場勝差。

迪基發威,藍鳥拿下10連勝。(美聯社)

在731交易大限前,藍鳥補來強棒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及強投普萊斯,結果果真氣勢驚人,在731時還落後洋基6場勝差,現在已經「超車」成功,暫居美聯東區冠軍。

藍鳥先發投手迪基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奪下本季第7勝,也完成最近4連勝。藍鳥在6月也曾打出一波11連勝,如今再加上10連勝,是自2013年勇士以來第1支在單季拿下兩次至少10連勝的球隊。

反觀藍鳥氣勢正旺,洋基則以1:2不敵印地安人,吞下5連敗,而暫居美聯東區第3的金鶯,今天也敗在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岩隈久志手下,吞下2連敗,和藍鳥差距5.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