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天前還領先6場 洋基鳥打線敗掉龍頭

2015/08/13 10:54

藍鳥隊氣勢如虹。(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10天前,洋基隊還以6場勝差居美東第一名,今天比賽結束後,慘遭10連勝的藍鳥隊超車,失掉龍頭寶座。

近日深陷打擊低潮的洋基隊,今天對印地安人隊仍無解,即便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最終仍以1比2落敗。相反地,藍鳥隊今對運動家前2局就狂轟10分,率隊以10比3拿下10連勝,榮登美東龍頭。

藍鳥隊台灣時間7月28日交易來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前,以8場勝差落居美東第4名,短短兩週,他們在12場比賽狂勝11場,造就今天的黃金交叉,藍鳥在這段期間團隊投手防禦率為2.11。

反觀洋基隊,打線前5棒包括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賈納(Brett Gardner)、A-Rod、提謝拉、麥肯(Brian McCann)或楊恩(ChrisYoung)等人,今天賽前一度陷入66打數2安打、打擊率0.030、0打點的大低潮,幾乎快比小熊投手雷斯特(Jon Lester)生涯打擊率(0.013)還要悽慘。

相關新聞:藍鳥若超車不意外 洋基前5棒近況慘如雷斯特

A-Rod八月僅2分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