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季後賽拉警報 卡布雷拉週六救火

2015/08/13 11:21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明星一壘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在今年7月初受傷後,被放進傷兵名單,他的傷勢近期有所好轉,老虎官方也確認了卡布雷拉即將在本週六(8/15)復出。

卡布雷拉已隨隊練習。(法新社)

據了解,老虎高層原先有意要讓卡布雷拉提前復出,不過在球隊最近吞下3連敗,與季後賽漸行漸遠後,決定按照原定時間表,讓卡布雷拉在本週六回到球員名單。

老虎目前戰績54勝59敗,在美聯中區當老三,外卡排名第7,打進季後賽要很拚。

受傷前卡布雷拉還是美聯MVP大熱門,打擊率3成50、15轟、攻擊指數高達1.034,可惜他只有出賽77場。

這是卡布雷拉13年生涯中首次進入傷兵名單,他在過去十年間,平均可以出賽157場。

不過在缺少卡布雷拉的這段期間,老虎場均攻下4.3分,卡布雷拉受傷前,老虎場均攻下4.4分,得分差異並不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