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網賽》詹家姊妹同心!搭檔雙打晉級16強

2015/08/13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傑斯盃網賽在加拿大多羅多繼續進行,女子雙打的部分,台灣選手詹詠然、詹皓晴、莊佳容及詹謹瑋分成三組出賽,僅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這個組合晉級16強。

詹家姊妹花搭檔,晉級16強。(取自詹皓晴臉書)

詹詠然/詹皓晴此役以6:4、3:6、1(10)比0(8)擊敗第7種子捷克組合赫拉瓦科娃娃/赫拉狄卡(A. Hlavackova/L. Hradecka),晉級16強。

另外兩個組合,詹謹瑋搭擋波蘭選手卡妮亞(P. Kania)苦戰3盤後,以6:1、4:6、0(5):1(10)不敵費琪曼(S. Fichman)與華裔選手趙卡蘿(Zhao, Carol)的組合,遭逆轉吞敗。

莊佳容則與中國選手梁辰搭配,同樣也打滿3盤,最後以6:3、1:6、0(8):1(10)遭西班牙組合賈里奎絲/桑多妮亞(A. Medina Garrigues/A. Parra Santonja)逆轉,無緣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