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猛打賞 郭俊麟3.2局吞第7敗

2015/08/13 21:19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郭俊麟生涯首次對決火腿隊結果並不理想,主投3.2局被打4支安打4個四死球,失掉6分有5分責失,包含中田翔的陽春砲和陽岱鋼帶有打點的安打,終場西武8:11不敵火腿,郭俊麟吞下本季第7敗。

陽岱鋼今日重回一棒,也讓台灣球迷期待已久的「陽郭對決」比賽一開始就登場,首打席郭俊麟在2好3壞後用一顆150公里的火球讓陽岱鋼揮棒落空三振出局。第二個打席陽岱鋼立刻還以顏色,一支一壘後方幸運的德州安打上到一壘,隨後也跑回本壘得分。

第三個打席是四局上兩出局,陽岱鋼扎扎實實的將球掃到左外野讓二壘上跑者回來得分,這支安打也成了壓垮郭俊麟先發的最後一根稻草,西武隊隨即將郭俊麟換下。

陽岱鋼在第六局又補上一支安打,總計今天5支3有一分打點,打擊率回升到0.240。一度10:2領先的火腿在六下被追回6分,兩分差的局面讓比賽再度充滿懸念,九局上二刀流大谷翔平打出代打陽春砲安定軍心,最終火腿以三分差擊敗西武。

七局上 火腿10:8西武

原本落後8分的西武在上個半局一口氣打下6分,如將比數追平郭俊麟就能逃過敗投。陽岱鋼第5個打席打出雙殺打,目前5支3。

六局上 火腿10:2西武

陽岱鋼面對中繼投手宮田和希的第一球就打出中間方向安打,今天已經繳出猛打賞的成績。

四局上 火腿6:2西武

郭俊麟對首位打者投出觸身球後,兩出局跑者上到二壘,下一位打者又輪到陽岱鋼,這是本場比賽兩人第三次對決,陽岱鋼掃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獎壘上跑者送回來,卻也把郭俊麟打退場。

三局上 火腿4:2西武

上一局隊友打回2分,郭俊麟今日速球狀況不錯,讓首位打者大野獎太打成高飛球出局,但下一棒谷口熊也打出中間方向安打,下一棒又輪到台灣鬥士陽岱鋼。

陽岱鋼打出一壘後方安打,壘上跑者上到三壘,形成一、三壘有人一出局的危機。此時中島卓也忽然擺出短棒強迫取分,一壘手Mejia飛撲救球仍然殺不到跑者還因此受傷退場,火腿追成2:2。

保送第三棒田中賢介形成滿壘,面對上一打席敲出全壘打的中田翔,郭俊麟再度投出保送,三壘上的陽岱鋼回本壘得分。

下一棒的近藤健介打出高飛犧牲打,火腿再下一城,郭俊麟這局丟掉3分。 

二局上 火腿1:0西武

火腿第四棒中田翔將郭俊麟的內角球拉到左外野牆外,這支陽春砲是他第25轟,也是郭俊麟本季被打的第10支全壘打,不過郭俊麟馬上回穩,三振掉下一棒近藤健介。

保送洋將Laird後,郭俊麟讓石川慎吾打出雙殺打,化解火腿攻勢。

一局上 火腿0:0西武

郭俊麟第一位面對的打者就是陽岱鋼,兩好三壞時,郭俊麟飆出150公里火球讓陽岱鋼揮棒落空遭到三振。郭俊麟開局狀況不錯,用17球投出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西武郭俊麟期盼多時的「陽郭對決」就在今日下午5時(FOX體育二台、三台直播)登場,這也是兩人生涯的首次對決。

(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Kaku桑」本季出賽14場,3勝6敗防禦率4.52,自6月7日對橫濱搶下第3勝後,已經連5戰沒嘗到勝投滋味。而「台灣鬥士」陽岱鋼昨日本賽5支0,近17個打數只有2支安打,今天再度回到開路先鋒的位置,盼能打出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