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星球最棒投手! 他連六季200K.....

2015/08/13 20:45

克蕭達成連六季200K紀錄。(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日對國民先發投8局,僅被敲3安打無失分的演出,協助道奇以3比0擊敗國民,克蕭收下本季第10勝,近6戰有5場都至少投滿8局。

或許就像他的隊友、道奇游擊手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賽後說的:「他是克蕭欸,是這個星球上最棒的投手。」

克蕭開賽連續解決16名國民打者,完全比賽直到6局上被泰勒(Michael Taylor)擊出二壘打才破功。他本場投出8次三振,完成本季第200K,連續第六個球季至少投出200次三振,追平道奇前輩、名人堂投手考法克斯(Sandy Koufax)在1961-66年達成的隊史紀錄,名列大聯盟史上第四名。在國聯則僅落後席佛(Tom Seaver) 在1968-76創下的連九季。

克蕭則自認為這不算太重要的紀錄,「但能和這些投手相提並論是很酷的事情。」

齊默曼悲情吞敗。(USA Today Sports)

國民先發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則主投7局挨兩安,只在3局下對決第一棒克勞佛(Carl Crawford)時丟掉唯一一分,苦吞本季第8敗,賽後他說:「我今天速球的控球很好,只犯了一個錯誤,但當你對面的投手是像克蕭那樣的人,你必須完美無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