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棒打同鄉郭 日媒也聚焦

2015/08/14 09:38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火腿陽岱鋼、西武郭俊麟昨天首度交手,不僅台灣球迷矚目,日媒也關注這場台將對決,指陽岱鋼「KO同鄉後輩」,陽則說,能做好自己份內工作很開心。

郭俊麟生涯首度對戰火腿、首次對決陽岱鋼,首局首打席先飆150公里速球讓賢拜揮空三振後,陽岱鋼第3、4局都回敬安打,4局上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更是壓垮郭俊麟的關鍵之一,把小老弟打退場。

西武終場以8:11飲恨,投3.2局、失6分(5責失)的郭俊麟苦吞本季第7敗,逾2個月無勝投進帳,依然停在3勝。

睽違3年又登場的日職「台灣對決」,這回是陽岱鋼佔上風;日媒提到與郭俊麟初次交手,單場3安、1打點、得3分的陽岱鋼開心能幫火腿奪勝,他說,大家都有貢獻,也給了他機會,很高興能完成份內工作。

郭俊麟首局就飆出此役最快球速151公里,2局上面對火腿主砲中田翔,被逮中148公里速球敲出陽春彈,中田翔表示,郭的球速很快,比他預期的更快,所以出棒必須提早。中田翔又在6局上掃3分彈,是繼4月15日後再繳單場雙響。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