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安打 隊友捕刀回本壘得分

2015/08/15 1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火腿在對樂天,陽岱鋼維持昨天好手感,3局雖揮空三振,隨後在5局、7局都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打擊率上升至0.25,四局時更靠隊友一支二壘安打,為日本火腿添進今日第1分。

可惜9局4:4平手,樂天洋將佩納擊出二壘安,接棒的聖澤諒敲出右外野方向再見安打,以5:4擊敗日本火腿。

9局上 火腿4:4樂天

2出局,球數2好3壞,陽岱鋼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7局上 火腿3:2樂天

陽岱鋼面對中繼投手青山浩二,靠1支中間方向安打上壘,接續的中島卓也擊出內野滾地球,遭雙殺。

5局上 火腿3:2樂天

2好球時,陽岱鋼擊出中間方向安打,接棒的中島卓也再敲一安,陽岱鋼上二壘,1、2壘有人情況下,隊友田中賢介也敲出2壘安打,送陽岱鋼回本壘得分。此時2、3壘有人,但中田翔無法把握機會,擊出中外野高飛球,結束本局攻勢。

3局上 火腿0:0樂天

面對先發投手菊池保則,陽岱鋼揮空三振。

一局上 火腿0:0樂天

陽岱鋼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賽前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昨日火腿4:2擊敗樂天拿下4連勝,今趁勝追擊由齋藤佑樹再度先發,上回主投5局僅失2分責失分,目前對戰樂天成績0勝1負,今天他的對手一樣是菊池保則,兩人上週皆與勝敗無關。

陽岱鋼今日還是扛開路先鋒。(FOX體育台提供)

效力火腿的旅日好手陽岱鋼,昨役4打數2安打,2次上壘皆回來得分並有一次盜壘演出,打擊率攀升至0.246,今仍以開路先鋒中外野手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