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滿壘考驗兩樣情 釣蝦炸裂蔣砲鳥滾(影音)

2015/08/16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選秀狀元林哲瑄初先發便猛打賞,不但單場4支3,擊出的首安就是滿貫砲,成為中職本土第一位首安即為滿貫砲的球員,也一掃義大犀牛將他以第一指名選進的質疑聲浪。

2局上,兩出局滿壘,面對Lamigo洋投蘭斯佛,林哲瑄敲出中外野滿貫砲,一棒將比數拉開,並屢屢帶起球隊攻勢,終場義大犀牛17:7大勝地主Lamigo桃猿,中止三連敗。

義大犀牛對Lamigo桃猿之戰,林哲瑄生涯首轟就轟出滿貫砲。(記者陳志曲攝)

另一地開打的比賽,曾被點名狀元人選的蔣智賢,6局上遭逢統一投手賈斯汀控球不穩,頻頻保送兄弟打者,然而同樣滿壘兩出局,蔣智賢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痛失中信兄弟得分契機!相較林哲瑄的亮眼成績,蔣智賢4支0、吞1K,勉強將打擊率維持在一成,就顯得遜色得多。

兄弟蔣智賢昨4打數皆槓龜(記者林正堃攝)

有網友表示,兩名打者的打席還不夠,無需急著比較兩人;也有人認為不必崩潰,難道要中信兄弟選王柏融和宋家豪極有可能成為空氣的球員嗎?

林哲瑄生涯首安即是滿貫砲

先前蔣智賢遭遇滿壘卻無緣當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