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瓦林卡戴綠帽? 澳洲小將:「你女友早被睡過」(影音)

2015/08/16 10:48

基里奧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多倫多舉行的羅傑斯網賽,上周進行的第二輪賽事中,瑞士名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因背傷退賽,對手澳洲好手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晉級,但因為基里奧斯在場上一席垃圾話,後續仍餘波盪漾。

當時基里奧斯告訴瓦林卡:「你的女友被克奇納奇斯(Thanasi Kokkinakis)睡過了,很遺憾讓你知道這件事。」

克奇納奇斯是澳洲另名網球選手,與基里奧斯是曾一同出戰台維斯盃,而瓦林卡現在的緋聞對象、克羅埃西亞女將薇琪克(Donna Vekic)則曾與克奇納奇斯搭檔過混雙比賽。

克奇納奇斯與薇琪克(圖片取自網路)

此話當下並未被瓦林卡聽見,但卻被場邊的麥克風給收音,比賽影片成為鐵證。瓦林卡事後得知時大為光火,連發數則推特表明自己難以置信,就算是對最糟糕的敵人也不該說出這種話,基里奧斯則遭到各方譴責,認為應該要被重懲。

經過一整天風波後,基里奧斯日前終於在推特上表示歉意:「我想為對瓦林卡做出的行為說聲抱歉,我很後悔在頭腦發熱時,說出讓人難以接受的話語。除了私下致歉以外,我還必須向所有人致歉,我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在發他推特之前,ATP就已對基里奧斯祭出一萬美元(約台幣32萬)的重罰。

瓦林卡(資料照,美聯社)

相關影片:基里奧斯場上對瓦林卡說垃圾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