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近比較閃 許基宏沒好球可打

2015/08/17 08:31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年選秀狀元蔣智賢的狀況還在調整中,近幾戰先發表現並不理想,使得各隊投手開始策略性的閃躲七月份打擊MVP許基宏,選擇在壘上有人時面對蔣智賢。

許基宏。(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蔣智賢從8/6開始連6場擔任先發第六棒而第五棒都是許基宏。蔣智賢先發前許基宏本季獲得四壞球的比率為13.9%,但之後短短6場比賽28個打席就獲得6個四壞球保送,四壞球比率是高出許多的21.4%。

同樣為旅外回歸的第1輪大物,桃猿陳俊秀就曾表示他認為蔣智賢和林哲瑄一定會打得很好,只是或許跟他一樣,需要一段時間適應。蔣智賢也終於在昨日(16日)的比賽中揮出清壘二壘安打,終止連三場比賽沒有安打的低迷表現,但在他找回穩定的好手感前,這樣的策略對手或許會繼續持續好一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