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甘做老二!穆雷終止對喬帥8連敗

2015/08/17 15: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排名第2的英國網球名將穆雷(Andy Murray)於羅傑斯盃網賽擊敗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終止兩人對戰8連敗並奪2年來交鋒首勝,拿下他生涯第35座ATP冠軍。

穆雷(右)終止對喬帥8連敗(法新社)

穆雷和喬科維奇鏖戰約3小時,最後以6比4、4比6、6比3獲勝,根據英國《衛報》報導,穆雷賽後也宣布教練茉莉絲摩(Amelie Mauresmo)今天上午產下男寶寶的喜訊。穆雷將這場得來不易的勝利獻給初為人母的茉莉絲摩,他表示:「人人都想看我和諾瓦克(喬科維奇)互相討厭、總是試圖激起我們之間的風波,要贏他很難,他是世界第一,且今年名人系列賽都沒輸過。」

穆雷拿下羅傑斯盃網賽冠軍(USA TODAY)

至於對手喬科維奇則甘拜下風,認為穆雷實至名歸,「他在場上打出一些精彩好球,關鍵時刻都能發揮實力,發出非常棒的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