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辛辛那提網賽 謝莊女雙開胡 盧一哥單打首輪止步

2015/08/18 14:1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謝淑薇/莊佳容睽違3年重新合體女雙開胡;可惜的是,名人大賽等級的男網部分,「台灣一哥」盧彥勳無緣復仇,單打首輪抱憾止步。

盧彥勳首輪止步。(USA Today)

謝淑薇/莊佳容繼2012年倫敦奧運再度合作,初登場雖因雨延賽苦等,經驗豐富的台將組合未受影響,連破帶保3:0開局,僅花1小時速戰速決, 6:2、6:1淘汰首次搭檔的澳洲蘿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英國華生(Heather Watson),開胡挺進16強。今年寶島雙打前4高手共襄盛舉,分成兩組人馬出擊,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將首戰克羅埃西亞茱拉克(Darija Jurak)/德國席格蒙德(Laura Siegemund)。 

至於去年勇闖男單16強的盧彥勳,今年天助自助從會外賽殺入,只不過首戰比利時13種子高芬(David Goffin)陷入拉鋸,歷經一度因雨喊停的3盤惡鬥,這位剛過32歲生日的台將尾段失守,終以7:5、3:6、4:6惜敗給24歲正值巔峰的年輕勁敵, 未能一雪前年華盛頓落敗之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