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26歲生日賀禮 壽星詹詠然辛辛那提女雙開胡

2015/08/19 13:1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寶島娘子軍連傳捷報,繼謝淑薇/莊佳容女雙開胡後,血濃於水的詹詠然/詹皓晴姊妹也挾 6:2、6:4解決克羅埃西亞茱拉克(Darija Jurak)/德國席格蒙德(Laura Siegemund),16強門票同樣到手,大詹還在現場笑擁最佳生日賀禮。 

6-2,6-4第一輪過關!謝謝留到最後的朋友們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26歲的第一場球還不錯喔!Got a W from my first match on 26 years old,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happy birthday song❤️

Posted by 詹詠然~Yung-Jan Chan on 2015年8月18日

 「謝謝留到最後的朋友們,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26歲的第一場球還不錯喔!」8月17日剛當壽星的詹詠然,與自家小妹合作默契十足,開賽聯手3度破發搶下首盤,次盤大小詹又克服開局先被破發劣勢,盤末接連續回破逆轉滅火,直落2旗開得勝!大詹期許自己和小妹乘勝追擊,次輪再接再厲扳倒第3種子法國賈西亞(Caroline Garcia)/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爭取8強門票,同時替小詹回報今年3月邁阿密女雙次輪輸球之仇。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殺進16強。(資料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謝淑薇/莊佳容繼2012年倫敦奧運再度合作,女雙也已開胡,經驗豐富的台將人馬第2輪強碰第5種子美國柯普瓊絲(Raquel Kops-Jones)/澳洲羅迪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