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後天戰雙城 拚本季首次4連勝

2015/08/20 10:16

陳偉殷挑戰首次4連勝。(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前次出賽享受「最幸福的一天」之後,金鶯左投陳偉殷將於台灣時間後天(22日)早上7時先發迎戰雙城,力拚本季首次4連勝。

殷仔上一次登板,對運動家繳出6局失2分好投、本季第15場優質先發,還獲得追平隊史紀錄的26安奧援,順利進帳第7勝,對運動家力保不敗,也寫下今年第2次3連勝。

陳偉殷本季僅與雙城交手過1次,且是7局送5K、只挨4安失2分的好表現,隊友砲管卻熄火,全場只得2分而敗北,殷仔無關勝負,只盼後天能延續前役火力全開的「幸福感」。

殷仔生涯對雙城5戰拿3勝1敗、防禦率3.23,週六要爭取今年對戰首勝,且二度挑戰個人4連勝;雙城也派左投上陣,由目前6勝3敗、防禦率3.65的米隆(Tommy Milone)先發。

雙城漫長的客場10連戰自17日起展開,帶著2連勝先作客紐約,卻在今天以3:4敗給洋基後,慘遭3戰橫掃;明起移師巴爾的摩,與金鶯進行4連戰,明早碰上要扣關第10勝的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後天就要過殷仔這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