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與吉特密不可分? 凱許曼曾嗆找人取代他

2015/08/20 11:02

吉特(左)與凱許曼(右)表面上看似開心達成協議,私下卻暗潮洶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吉特(Derek Jeter)去年退休後,不少球迷仍懷念他在球場上的日子,堪稱洋基史上最受歡迎的隊長,雙方密不可分。事實上,他在2010年首次成為自由球員時,一度跟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關係緊張,差點導致續約談判破裂。

最新一期《運動畫刊》披露這段故事,2010年談判緊繃之際,吉特詢問凱許曼想要讓誰守游擊,凱許曼迅速回答他,「我想找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雙方關係因而產生裂痕,從未真正復原過。

事實上,凱許曼完全出於理性考量,當時吉特已36歲,才剛歷經打擊不及聯盟平均水準的最糟糕球季,守備上更是貧乏。若僅考量球隊戰力,凱許曼希望交易來杜洛威斯基取代吉特,沒有人會覺得有不妥之處。

洋基隊最終依然跟吉特續約3年5100萬美元,但凱許曼在談判過程確實採取較強硬的姿態。吉特經紀人克洛斯(Casey Close)表示,「對一般球員跟人們來說,這太直接了,凱許曼認為最簡單的談約方式就是要下點猛藥,這對某些人也許有用,但對一些想柔軟一些的球員來說,他們會覺得,『哇,這傢伙讓我大開眼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