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超級搶10戰 謝莊配勇闖女雙8強

2015/08/20 14:0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謝淑薇/莊佳容睽違3年重新合體,女雙已連闖2關,率先挺進8強,即將強碰第2種子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法國茉蘭登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力拚準決賽門票。

謝淑薇、莊佳容挺進八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謝淑薇/莊佳容繼2012年倫敦奧運再度合作,次輪面對第5種子美國柯普瓊絲(Raquel Kops-Jones)/澳洲羅迪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陷入苦戰,所幸老經驗台將人馬撐過「超級搶10」考驗,終挾6:1、3:6、10:7脫困。賽後謝淑薇說:「這站辛辛那提本來沒有要參賽,最後佳容願意揹我,才啟程開始美國圈賽事。謝謝佳容,不然現在應該還在臺灣吃便當耶。」至於莊佳容則回應:「今天打得好!」

 今年寶島雙打前4高手共襄盛舉,分成兩組人馬出擊,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次輪遭遇第3種子法國賈西亞(Caroline Garcia)/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卻因大雨取消賽程延後,還在當地巧遇雙打世界球后「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印度米爾莎,留下逗趣合影,大詹笑著說:「碰到這樣的下雨天,鎮上的餐廳已經變成新的選手餐廳了!大約1/3都是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