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選秀榜眼沒人要 努力表現求翻身

2015/08/22 07: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熱火前鋒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今年第三度被熱火拋棄,目前仍在自由市場上流浪,對他似乎造成不小的打擊,他在Instagram上傳深夜訓練的照片,要讓別人看見他的努力。

畢斯利仍未找到落腳處。(資料照,美聯社)

畢斯利在Instagram上說:「我只是在努力練球,專注於手邊的任務,我每天都堅持努力,這並不是作秀,只是要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我。」

畢斯利PO上練球照片。(取自Instagram)

畢斯利是2008年選秀榜眼,為熱火效力兩年後,幾乎每年換球隊,陸續待過灰狼、太陽,也曾到中國打CBA。雖為選秀榜眼,但畢斯利的表現逐年下滑,且愛惹麻煩、染上毒癮,成為球隊的毒瘤。

今年初,畢斯利暫時頂替受傷的波許(Chris Bosh),與熱火簽下僅10天的短約,當
時他曾表示,對這樣的處境感到羞愧。如今他積極練球,盼能找回當年選秀榜眼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