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oo」能如願留在聯盟? 中國四川男籃有興趣

2015/08/22 0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著名記者史坦恩(Marc Stein)在推特上爆料,中國CBA四川藍鯨隊有意簽下前湖人隊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但布瑟的第一選擇依舊是留在NBA,還沒有心理準備前往中國。

布瑟可能沒辦法在NBA待到開季。(資料照,美聯社)

34歲的布瑟在NBA效力過4支NBA球隊,分別是騎士、爵士、公牛和湖人,他也曾經在2008年北京奧運與美國隊一同得到金牌。上季,布瑟在湖人隊每場平均只得到11.8分與6.8籃板。

半個多月之前曾有許多NBA球隊有意引進自由球員布瑟,但最後他們都轉移目標。乏人問津的布瑟若如願留在聯盟,只能獲得老將底薪。他如果到中國發展,可能會得到更多薪水。

世界和平曾效力過四川,但打不滿一季便不歡而散。(取自SI運動畫刊)

上季四川男籃也曾經簽下前湖人隊前鋒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不過在球季中期,他因為受傷與脾氣問題被四川隊放棄,最後轉戰義大利聯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