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增進隊內感情 塞爾提克10月赴歐打友誼賽

2015/08/22 1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NBA官網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將前往歐洲進行為期一星期的季前熱身賽之旅。他們將於10月飛往米蘭與馬德里。2007年,他們曾去過羅馬和倫敦打季前賽;2012年則是伊斯坦堡和米蘭。

塞爾提克隊8年內3度赴歐打季前賽。(取自NBA官網)

塞爾提克將於10月6日與3屆歐洲聯賽冠軍、26屆義大利聯盟冠軍米蘭奧林匹亞隊(Olimpia Milano)比賽。2天之後,塞爾提克將到馬德里挑戰9屆歐洲聯賽冠軍、32屆西班牙聯賽冠軍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 Baloncesto)。塞爾提克主席葛譚(Rich Gotham)表示,球隊將有機會探索異國文化,並在當地推廣NBA,這也是隊友互相增進感情的好機會。

1988年,塞爾提克隊曾在馬德里舉行的麥當勞公開賽遇上皇家馬德里。(取自皇馬官網)

早在1988年的麥當勞公開賽,塞爾提克隊就曾在決賽遇上皇家馬德里隊,當時塞爾提克隊以111比96擊敗對手。塞爾提克隊王牌射手柏德(Larry Bird)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已故的克羅埃西亞名將佩卓維奇(Drazen Petrovic)則是得到皇馬最高的2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