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鄧肯退休後要幹嘛 有人認為他可當...

2015/08/22 19:51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年39歲的鄧肯,有機會成為永遠的「馬刺魂」,日前被選為NBA最佳隊友,也證明在球場上的無私,未來鄧肯退休後能幹嘛?前火箭隊主帥小范甘迪已經幫他找好工作,認為鄧肯雖然寡言,但絕對是做主帥的好料子。

小范甘迪表示:「鄧肯是個很棒的隊友,在他整個職業生涯都是這樣。」他認為鄧肯在球場上能夠使球隊變得團結也會激勵隊友,而且就戰術而言更可以隨著球隊的陣容去改變自己的打法。

當馬刺現任主帥帕波維奇今年已經66歲,此前就曾表示考慮退休的事情,未來若帕帥卸任,生涯效力馬刺即將邁入19年的鄧肯,會是個不錯的接替人選。

NBA目前現役總教練公鹿奇德、尼克費雪、火箭麥克海爾以及公牛新任主帥霍伊柏格都曾是NBA球員。球員轉教練最成功的絕對是現任尼克總裁傑克森,在擔任主帥時,所獲得的冠軍戒指十指手指都不夠戴,溜馬總裁伯德也是成功例子,2000-01年賽季就率溜馬打入總冠軍戰,可惜最終敗給湖人的「歐布連線」。

鄧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