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AK-47返俄 獲贈一把「AK-47」!

2015/08/22 22:19
基里蘭科返俄後,獲贈一把AK47模型。(圖擷取自推特)基里蘭科返俄後,獲贈一把AK47模型。(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NBA球員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在6月宣布退休,由於他的國籍為俄羅斯,加上其背號為47號以及英文名縮寫「AK」,球迷們幫他起了個綽號為「AK-47」,而他在21日返回故鄉伊熱夫斯克(Izhevsk)時,就獲贈了一把「AK-47」模型!

基里蘭科在NBA打了13季,披過猶他爵士、明尼蘇達灰狼、布魯克林籃網3隊的球衣,生涯主要效力於爵士(10季),他也曾離開NBA回到俄羅斯打球。而在今年基里蘭科因為未入選今年歐錦賽的俄羅斯國家隊,最終選擇退休。

而基里蘭科在退休後,將持續為籃球盡一份心力,他在日前宣布要競選俄國籃協主席,填補前主席阿涅基瓦(Yulia Anikeeva)離職後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