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泰勒絲演唱會邀麻吉登台 Kobe竟也參一腳(影音)

2015/08/23 09: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月初才結束亞洲之旅的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在休賽季完全閒不下來,對足球相當著迷的他不僅常常現身足球訓練營,現在還跨足演藝界,擔任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嘉賓。

Kobe在擔任泰勒絲演唱會嘉賓。(取自Instagram)

泰勒絲在洛杉磯一連開唱5場,《1989》巡迴首場就邀請Kobe擔任嘉賓,讓在場歌迷為之瘋狂。泰勒絲已在湖人史戴波中心(Staples Center)有16次門票售罄的紀錄,而Kobe表示:「16對湖人來說也是個別具意義的數字,因為湖人在這座球館拿下16座冠軍。」

其實泰勒絲先前也曾邀請過其他運動員,像是美國女網好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都是她的好友。

而Kobe在參加完演唱會隔天,也在Instagram上宣告自己即將回歸,在今年一月受傷後,Kobe上個賽季僅出賽35場,不過他表示自己已準備好回到場上,要在下季繼續飆分。

相關影片:

Kobe在Instagram上傳練球照片,預告自己即將回歸球場。(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