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的37歲生日禮物 會是下季重返季後賽?(影音)

2015/08/23 13: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於今日(23日)迎接37歲生日,明年賽季除了是他在聯盟打拼的第20個年頭以外,也可能將是他身披湖人紫金戰袍的最後一年。

這位生涯拿過五冠,並多次入選明星賽的NBA巨星上個賽季由於肩膀傷勢,連續第三個球季因傷提前報銷,僅管眾多專家球評紛紛質疑又老又傷的Kobe能否繼續馳騁NBA球場,但一向嚴以律己的他在季外積極復建治療治療,日前更霸氣表示將重返賽場並帶領湖人隊重新得到許久未嘗的季後賽滋味。

不管最終結果將如何,能繼續看著這位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後,另一位NBA活傳奇在場上拼盡全力的身影,相信將會是所有不論愛他或恨他的球迷最大的感動。

影片聯結:Kobe生涯精華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