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館好好玩 菲律賓人可在詹皇頭上灌籃!

2015/08/23 14: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日在菲律賓參加NIKE活動,傳授當地球迷打球訣竅,,還大秀灌籃美技,NIKE看準詹姆斯在菲律賓的高人氣,還重建了一座以詹姆斯為主題的體育館。

Nike將廢棄停車場改建成詹姆斯主題球館。(取自Instagram)

這座場館其實是由一座廢棄停車場改建,已有超過5000多位青少年都曾在這打球,詹姆斯也很開心有人將他的模樣畫在球場上,詹姆斯在Instagram放上球館的照片,他說:「籃球能讓孩子們遠離那些負面的影響。」

詹姆斯表示:「很感謝我的成就能夠激勵世界各地的球迷。」前幾周他才宣布與艾克朗大學合作,將為清寒家庭提供大學獎學金。詹姆斯正用他的影響力,來改變許多年輕球員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