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敲定歐陸中鋒 預告將不簽湯普森?

2015/08/23 2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長達7年的眉來眼去後,騎士今終於以2年約簽定俄羅斯中鋒卡奧恩(Sasha Kaun),新球季內線實力再展雄厚。

卡奧恩時隔7年,終於如願加盟騎士。(取自Thescore)

30歲的卡奧恩2008年次輪第26順位被當時的超音速(現改名雷霆)選中,意外成為超音速隊史最後一位選秀球員,後來簽約權輾轉落到騎士手上,無奈兩造間始終無法敲定合約,因此卡奧恩在事隔7年後,才決定追隨恩師布萊特(David Blatt)與國家隊戰友馬茲戈夫(Timofey Mozgov)腳步,成為騎士最新禁區外援。

卡奧恩上季在俄羅斯聯賽首強莫斯科中央陸軍出賽67場,繳出10.2分、3.9籃板成績,投籃命中率高達6成8,能否適應NBA的高強度目前仍不得而知,但最讓人好奇的,恐怕是在簽下這位7尺長人後,騎士是否就此宣告放棄與大前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簽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