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隊克勞德展開練習 綠血野獸即刻歸來!

2015/08/24 15: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最新消息,季後賽傷到左膝因而缺戰的塞爾提克「綠血野獸」克勞德(Jae Crowder),近日已經展開首次練習,雖仍無法確定何時能重返球場,但對缺乏精神領袖的賽隊而言,無疑是一大振奮消息。

克勞德帶勁的打法,在上季逐漸成為塞隊倚重的中心人物。(資料照,法新社)

塞爾提克上季吊車尾打進季後賽,從朗度(Rajon Rondo)交易案意外來到隊上的克勞德,從毫不畏懼的發言到場上拚命三郎的打法,感染了塞隊多數年輕球員,可惜第四戰與史密斯(J.R. Smith)推擠過程中傷到左膝前十字韌帶,才離開季後賽戰場。

克勞德上季身披綠衫出賽57場,繳出場均9.5分、4.6籃板不俗成績,更因為季後賽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讓球隊甘願開出5年3500萬美元長約留下他,新球季克勞德將與透納(Evan Turner)競爭先發小前鋒之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